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经乌高速公路萨岭河大桥全幅合拢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2

近日,内蒙古高路公司投资建设的丹锡高速克什克腾至承德联络线经棚至乌兰布统段高速公路项目萨岭河大桥主桥实现全幅合拢,为经乌高速公路全线如期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萨岭河大桥是该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988米,共19跨,最大墩高达80.5米,总投资约2.2亿元。主桥悬臂现浇梁段先后投入200余人,历时9个半月完成合拢。

大桥自2019年开工建设以来,内蒙古高路公司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以打造“绿色、平安、品质”工程为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通过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和创新工艺、设备材料,战胜了复杂地质结构、复杂气候环境、超高空作业安全风险等级高、新冠疫情冲击等重重挑战,不仅实现了大桥建设过程零伤亡,各项建设指标优于设计规范,且以不破坏就是最大保护为思路,采取减少临时占地、减少排放等多项措施保护了当地生态环境,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内蒙古地区建设高墩柱和大跨度桥梁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