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省国资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近日,江西省国资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通报了监管企业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总结交流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成绩亮点,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前三季度,江西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56944亿元,净资产21584.7亿元,实现营业收入8559.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71.7亿元,应交税费270.1亿元,完成增加值1044.7亿元。其中,江西省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16946.9亿元,净资产4890.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6199.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30亿元,应交税费152.4亿元,完成增加值732.2亿元。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取得的喜人成绩,要求各企业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要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守牢底线,持续提升财务风险防控水平;要以更坚决的态度,以更有力的举措,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彩江西篇章做出国资国企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