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联交所和中国宝武联合举办中国宝武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7

日前,中国宝武和上海联交所联合举办了中国宝武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暨全面金融服务签约仪式。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宝武与上海联交所联合举办。推介会所选21宗项目是本年度着力推进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项目。该批项目聚焦于钢铁主业相关新材料产业、智慧服务产业、资源环境产业和产业金融业,涉及原料矿产、环境资源、供应链服务、清洁能源、再生资源、金融产业等多种业态,拟通过增资扩股、改制上市等多方式、多渠道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

作为本次会议的联合举办方,上海联交所在宝武集团一系列混改工作中提供了专业有效的服务。例如2017、2019年第一批混改试点、员工持股试点企业欧冶云商两轮增资引战、宝钢气体以存量转让实施混改,宝武碳业、欧冶链金、化工宝数科等一批项目落地,为中国宝武的改革积累了可供借鉴的成功经验。

下一步,上海联交所将进一步增强市场配置资源功能,全面提升服务国资国企改革专业能力,为国资央企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提供坚强助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