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粤桂国企民企携手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8

近日,广东省乡村振兴局消费帮扶专班及广东农垦东方剑麻集团、南粤集团南粤分享汇、深圳驻家鲜农产品公司等企业人员到南宁参加广西国企民企党建共建交流暨助力农产品销售及消费帮扶活动,携手助力广西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乡村振兴办召开粤桂国资国企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组织粤桂企业积极讨论交流,共商推进两省区国企民企项目产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深圳驻家鲜农产品公司、广州力麒智能科技公司等民营企业及中建科工集团深圳分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发言。

展销活动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组织了广西、广东近200家涉农国企民企参展。活动现场,广西农垦集团、广西农投集团分别和广西农信社及多家民营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协议、战略合作协议、党建共建协议和意向采购协议。在10月21-11月30日展销活动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将组织各区直企业和驻桂央企选送各单位派驻第一书记定点帮扶村和所在县的农产品参加展销,开展直播带货,同时开展消费帮扶线上线下促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国企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广西消费帮扶二维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积极消费购买助农产品,形成国企民企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合力。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