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鹤剑兰高速剑川南立交区主线二号桥右幅顺利合龙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2日,鹤剑兰高速剑川南立交区主线二号桥右幅顺利合龙,标志着鹤剑兰项目建设取得又一阶段性胜利。

鹤剑兰高速剑川南立交区主线二号桥位于大理州剑川县内,右幅设计全长982米,墩柱85颗,最高墩柱54.4米,T梁210片,22孔上跨黑惠江,是鹤剑兰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设坡度陡、地势高,岩层变化差异较大,夏季雨水多,冬季寒冷持续时间长,桥梁跨河施工和梁板施工受季节性影响较大,项目建设有效工期十分紧张。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面对重重困难,项目公司紧紧围绕百日攻坚行动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统筹,持续强化领导带班制度,多向发力,不断攻克融资、征迁、地材供应、技术支持、疫情防控等难题。全体参建人员加班加点,合力攻坚,在安全和质量双保障基础上实现剑川南立交区主线二号桥右幅顺利贯通,为鹤剑兰高速完成年度建成通车目标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