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智能建造与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近日,由安徽建工集团和安徽理工大学合作共建的安徽智能建造与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安徽省建科院隆重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深圳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建工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安徽理工大学表示,就推进研究院后期工作,要围绕“改革、开放、创新”,进一步加强研究院组织机构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加大开放交流,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努力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推动高新技术落地应用。同时希望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深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加强深层次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安徽建工集团表示,企业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研究院应运而生、恰逢其时,这不仅事关当前的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更事关未来的长远发展。安徽建工集团将紧密围绕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切实履行好研究院建设和管理的主体责任,为研究院良好运行提供人员、经费及设施等保障,加快形成研究“产能”,全力提升办院水平,努力打造安徽省一流智能建造与装配式建筑研究院,为安徽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