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全力攻坚第四季度 奋力夺取双胜利 福建省国资系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7日,福建省国资委召开“全力攻坚第四季度、奋力夺取双胜利”工作动员会。各家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年度投资、项目推进、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所出资企业经济运行总体向好,主要经营指标大幅提升,创历史同期新高,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1-9月,所出资企业实现营业总收入3455亿元,比增32.1%,较2019年同期增长43.1%,两年平均增长19.64%;实现利润总额211亿元,比增133.1%,较2019年同期增长25.9%,两年平均增长12.21%。同时,也存在一些亟待破解的瓶颈和问题,主要表现为部分企业经营指标增长态势有所趋缓,存在较大下行压力,“两金”占比仍然偏高等。

会议强调,要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底线要求,全力攻坚第四季度,把前期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努力把工作进度赶上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全力攻坚第四季度、奋力夺取双胜利,企业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谋划发展水平,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下沉一线、靠前指挥,以扎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形成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为重要会议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