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9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推进会议,听取各市(地)国资监管机构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国务院国资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国资监管信息化的重要性。国资监管信息化是落实国资监管大格局的必然要求,是创新国资监管方式的重要手段,是倒逼监管方式转变和履职能力提升的现实需要。这项工作完成的好坏,不仅是各市(地)自己的事情,更是关乎黑龙江省国企改革的重要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加快推进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各市(地)国资监管机构要做好请示汇报工作,发挥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及时做好沟通,争取政策支持。要倒排工期,精准施策,抢抓时间,加快建设进度。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统筹资源,全力保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