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省国资国企精彩亮相2021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2021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西鹰潭开幕,江西省国资国企精彩亮相2021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智能制造及智慧水利品牌馆展区。

本届移博会以“智融万物 数赢未来”为主题,1300余名嘉宾围绕全球移动物联网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商推动移动物联网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设立了“水、火、警、医、造”五大主题馆。其中,由江西省国资委组织江铜集团、江钨集团等9家出资监管企业,以“促转型、走前列、作表率”为主题,精心打造的智能制造品牌馆,集中展示了企业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取得的成果;协同省水利厅打造的智慧水利品牌馆,也展现出国资国企良好形象。

近年来,江西省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精神,以督促、指导、考核和资金支持为抓手,引导出资监管企业牢牢抓住03专项试点示范契机,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升级改造,推动江铜集团城门山铜矿基于5G+智慧矿山项目、江西省投资集团NB-IoT 物联网燃气表安装示范项目、水投集团“智鄱源”智慧水务品牌工程、江钨集团宜春钽铌矿数字化矿山建设项目等一批项目被国家、省市评为标杆示范项目,发挥了国资国企的表率作用,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