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天化集团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加快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云天化集团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加快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十四五”期间,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拟向云天化集团提供100亿元融资支持。

云天化集团作为一家国有综合性产业集团,因农而生,为农而兴,有近半个世纪服务农业的积淀,骨子里深植农业基因,该集团在“十四五”期间提出要成为保障粮食安全的“国家队”和现代农业的“龙头骨干企业”,聚焦主业转型升级,将利用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和品牌与渠道的天然优势,以工业思维发展高品质现代农业产业。目前,云天化集团已经落地“云米”“云菜”“云花”为代表的系列高原特色农业项目,这些项目将带动云南相关产业提升产业链标准化、智能化、科学化水平,解决“种好和卖好”两大难题,切实为农户增产增收,让云南高原特产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交行致力于打造乡村振兴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业务发展的理念与云天化集团的战略定位,转型升级方向高度统一、完美契合,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愿景。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方位合作。交通银行充分发挥其在金融平台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云天化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重大项目等,为云天化集团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政策允许及符合内部审批要求的前提下给予最大限度的优惠,支持云天化集团在“十四五”期间实现目标定位。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