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联交所成立上海国际品牌创新服务基地 助推企业品牌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由上海联交所主办的“2021世界并购大会∙文体旅资源配置会”举行。上海联交所联合各方发起成立了上海国际品牌创新服务基地,助推企业品牌建设,在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新三年行动计划和上海打造全球资产管理中心的过程中,发挥产权市场在品牌建设中的专业服务作用。

上海联交所将充分发挥文体旅资源交易中心的优势,不断加大品牌、科技、资本等资源要素配置力度,持续推动市场和社会多方主体加强战略合作与资源整合,进一步提升产权市场资源配置效率。

未来,上海国际品牌创新服务基地将协调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企业集团和专业投资人等国内外资源,以构建数字品牌资产交易平台为核心,将上海打造成为全球数字品牌资产的价值发现以及价值实现的高地,建设全球数字品牌资产数据库,形成先进性生产服务业产业集群,深入开展以交易为导向的新兴产业品牌以及老字号品牌的价值挖掘,彰显上海全球数字品牌资产资源配置能力,深度服务各类企业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