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波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企稳增长促改革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宁波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6

近日,宁波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国企稳增长促改革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市属企业有效投资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相关情况。12家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前三季度投资情况及四季度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努力做好重大项目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实事求是,保证项目质量。要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度滞后的任务进一步抓好落实。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投资和改革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对于冲刺全年工作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争先进位,确保“十四五”提质倍增。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年初就提出了争先进位倍增“十四五”的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这个要求抓好投资和改革发展工作,特别是要盯牢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提速度抢进度。二是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市属企业要担起 供电、供气、供水和蔬菜供应等保供主力军的责任,配合做好社会生产和居民生活稳定工作。三是要关注热点问题。既要关注资金资本市场,保持与金融机构的紧密联系,做好资金统筹安排;也要关注项目谋划,围绕主责主业,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形成可选择的储备项目库。对于好的重大项目,可统筹市属企业资源,发挥市属企业的整体规模优势。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