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能源保供看国企】安徽省港航集团积极应对“迎峰度冬”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做好今冬明春电力及能源供应工作,缓解当前煤炭供需紧张局面,积极应对“迎峰度冬”,安徽省港航集团港口芜湖公司裕溪口分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应急储备煤接卸工作。

一是利用生产会、中层管理群、班前会等载体强化形势宣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动员各相关部门备战应急煤保供煤到港接卸,讲奉献、讲大局、讲担当、讲落实。

二是建立健全各部门联动机制,针对应急煤到港提前谋划,压实责任、强化管理;成立应急煤接卸突击队,对突击队进行安全培训,上安全岗、干安全活、做安全人。

三是提高与铁路及客户的信息计划联络频次,提前制定专用作业方案;合理规划堆场,设置专用堆场和标识牌,确保应急煤到港专堆存放。

四是对生产线所有设备进行专项“体检”,加强季节性设备保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以及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安全环保监督职能作用,确保应急煤炭安全接卸、安全离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保供、增产保供、稳产保供、装车保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