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天化集团与云南大学进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2日,云南大学到访云天化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并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中,双方对具体合作内容、合作领域、合作方式进行了充分交流,对科学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科研成果产业化的痛点和解决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将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云南大学和云天化集团各自优势资源,立足精细化工、新型肥料、现代农业、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发展,在技术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化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布局合理、定位清晰、管理科学、知识流动、人才流动、开放共享的产学研一体化科研平台,探索科研技术成果转化机制,建立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还将建立领导协商联系制度,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及办事机构,明确细化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合作事宜落实落地见成效。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