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农信社“桂惠贷”前10月协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11.44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截至2021年10月末,广西农信社“桂惠贷”投放量达564亿元,占广西同业的28.12%;惠及4.63万户市场主体,占广西同业的62.36%,直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11.44亿元。

一是响应迅速。广西农信社高度重视“桂惠贷”这一财金联动政策利好,主动担当、努力作为,及时传达广西“桂惠贷”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10月末,广西农信社投放量超时间进度任务量11个百分点。

二是多级联动。区联社、办事处、县级机构成立工作专班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三级联动,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加大专项绩效奖励和激励力度,组织开展“桂惠贷”劳动竞赛,激发基层机构业务办理的积极性。

三是覆盖面广。广西农信系统91家县级机构均实现了“桂惠贷”投放,共惠及市场主体4.63万户,涵盖了大中小微型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

四是投向精准。聚焦“三农”、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等薄弱环节,加大对广西重大战略、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的融资保障,确保“桂惠贷”落地见效。广西农信社“桂惠贷”投向农业63.04亿元、投向小微企业452.07亿元、投向民营企业272.55亿元、信用贷14.51亿元,户均余额达123.36万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