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柬埔寨中部湄公河大桥通车 上海建工承建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01

日前,上海建工承建的柬埔寨斯登特朗-格罗奇马湄公河大桥项目通车典礼暨71C号国家公路项目开工典礼在柬中部城市斯登特朗举行。

柬埔寨71C号国家公路项目位于特本克蒙省与磅湛省,是柬埔寨中东部地区国家公路网的重要项目,包括主线、连接线、支线三部分,道路全长114.62公里。斯登特朗-格罗奇马湄公河大桥项目为71C号公路的一期工程,总长1131米。大桥在6号国家公路和7号国家公路之间新增一条跨越湄公河、贯穿中东部地区的便捷通道,从而进一步完善柬埔寨国家公路网,增强磅湛、特本克蒙、磅通、桔井等周边省份的相互联系,有助于加快沿线社会经济发展。

上海建工将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持续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