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省属国企2021年四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7个 总投资约216.63亿元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上午,四川省国资委在成都市高新区举行省属企业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四季度四川省属国有企业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17个,其中,省内项目14个,省外项目3个,总投资约216.63亿元,开工项目涉及科技、旅游、工程建设等领域。今年以来,四川省国资委共组织省属国企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1个,总投资约646.63亿元,开工项目涉及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科技、旅游等领域,充分发挥了重点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

川投集团信息科技创新中心作为本次集中开工设在主会场的项目,总投资5.06亿元,占地13.65亩,预计2024年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建成后,成为川投信产与中国科学院等科研院校和知名企业的技术研发创新中心,将吸引电子信息、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科技金融等新经济企业入驻,促进川投集团“一体两翼”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