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省举办中老铁路沿线物流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抢抓中老铁路即将全线通车运营机遇,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推云南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助力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近日,云南举办中老铁路沿线物流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

来自老挝、泰国、土耳其等国以及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四川、河北、香港等地的130多家物流企业及机构参加了此次线上推介,包括中外运物流公司、中铁快运公司、中远海运集团、嘉里大通、土耳其KHL GLOBAL集团、香港宝生集团、中建材国际贸易公司、渝新欧(重庆)供应链管理公司等。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云南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优势及发展前景,中老铁路开通将为云南带来的投资机遇和机会。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管委会、普洱市投资促进局、云南省国际班列服务贸易有限公司从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园区及招商项目、投资优惠政策、中老班列运营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推介。

参会各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多家企业表达了对推介内容的高度关注。部分企业明确表示,有参与云南中老铁路沿线物流产业布局及发展的意愿,将进一步与云南加强对接,寻求合作机会,并尽快安排赴相关州(市)开展投资考察、合作洽谈。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