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在蓉揭牌成立 致力打造全国一流现代交通服务企业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06

近日,蜀道交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在成都揭牌成立。

蜀道交通服务集团的组建,是蜀道集团优化交通服务领域国有经济布局结构、提升国有资本配置效率的具体措施,是持续推动四川省委、省政府“穿透式改革”要求落地见效的生动实践。这次专业化整合,将推动四川交通服务资源配置更高效、产业结构更合理、经营效益更显著,必将开创四川交通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蜀道交通服务集团以蜀道集团交通服务产业资源为依托,大力推动服务区、沿线商业、综合能源、广告传媒、装备制造等资源专业化集聚整合,突出“专业化、品牌化、数智化”经营,致力打造成为主业突出、服务优质、技术领先、管理高效、产资驱动、业绩优良的全国一流现代交通服务企业。预计到“十四五”末,蜀道交通服务集团资产总额超15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150亿元,年利润总额超15亿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