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建投集团与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13

近日,云南建投集团与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在西双版纳州迎接“中老铁路”通车招商推介会上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云南建投西双版纳建设有限公司在会上揭牌成立。

在西双版纳州成立子公司是全面深化云南建投集团与版纳州合作的成果,也是云南建投集团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优化产业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云南建投西双版纳建设有限公司将咬定经营发展目标不动摇,全力服务和融入版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把握“中老铁路”通车,版纳经济腾飞的崭新机遇,与版纳各族人民一道,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华彩乐章,为版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云南建投集团自2017年3月与版纳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交通、水利、市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及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保障领域开展合作,通过深化合作交流,构建了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