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化政企合作 助力地方建设 四川发展与遂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16

近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与遂宁市人民政府在遂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四川发展与遂宁市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材料、生态环境、产业园区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遂宁建设“西部水都”“东方气都”“世界锂都”。

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率先落实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快把四川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先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策源地、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集中承载区、实现“双碳”目标战略支撑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先行区。

遂宁市政府希望四川发展持续投资遂宁、深耕遂宁,助力遂宁高质量发展之路走得更快更稳更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合作实现共赢、友谊实现升华,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四川发展表示,一直以来,四川发展积极参与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在园区、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对接联系,成立工作专班,在新能源、产业园区等领域携手谋划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影响力的重点项目,推动地方经济与企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