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8日,内蒙古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行。

发起设立内蒙古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基金,引导建设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是由化石能源大区向清洁能源大区转变,确保按期实现节能减排和“双碳”目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两率先”“两超出”发展目标和大力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业、运维服务业的重要举措。

此次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加快基金组建步伐,对推动打造内蒙古乃至中国北方先进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提升内蒙古新能源产业在国内影响力,助力内蒙古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