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再提速 加快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9日上午,安逸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逸酒店集团”)在成都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四川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再次提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酒店行业龙头企业已具雏形。

此次成立的安逸酒店集团,是四川省委、省政府通过整合四川省直机关和省属国有企业酒店资源而新设立的综合性酒店集团,是四川酒店资源的大融合、大变革和大发展。将进一步发挥四川省旅投集团在酒店产业的核心优势,着力补齐四川旅游发展短板,促进四川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进一步巩固壮大四川“万亿级”文旅产业集群,助力四川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更好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

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安逸酒店集团作为四川省旅投集团二级子企业,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效能管理、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按照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健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机制,推进股权多元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重点打造酒店管理(轻资产)、资产运营(重资产)、中央集采、特色餐饮四大业务板块,着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推动四川酒店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品牌服务创新引领平台、行业资源整合协同平台、对外开放交流合作平台、巴蜀文化营销推广平台”,实现规模化、连锁化、国际化发展,最终壮大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性酒店集团。

据悉,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新成立的安逸酒店集团分别与头部企业、行业协会、高校,以及品牌输出(委托管理)项目酒店共计26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并与12家金融机构签订授信协议,获得意向授信金额共计350亿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