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临港集团助力国产游艇走出国门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05

近日,马绍尔群岛籍货轮“波罗”号装载着21艘国产游艇驶离临港集团下属上海南港码头。这是国产游艇首次从上海南港装船出海,高效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同时也是上海南港发挥口岸资源和区位优势,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又一成功典范。

本批出口的游艇,单艇长9.5米至16.2米,重3吨至35吨,总体积达6580立方米,总重244吨,总货值约1.1亿元人民币。21艘国产游艇经过近一天的吊装和绑扎固定,整齐码放在货轮上,铺满了船舶夹板。游艇体积大,分量重,价值高,对装船作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货物集港、驳船落驳到装船出海,上海南港为项目提供了高效专业的口岸物流服务,前后作业仅用一天时间,有力确保了货物通关放行、人员防疫要求和船舶通航保障。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