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川渝高竹新区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打造川渝合作统筹发展示范区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11

近日,川渝高竹新区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在四川广安正式开工,项目开工现场是四川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分会场之一。

川渝高竹新区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总用地面积约567亩,将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加快构建创新基地、创新体系和创新平台,全力打造川渝合作统筹发展示范区。

川渝高竹新区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是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安市共同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的具体实践,是川渝高竹新区由夯基垒台迈向整体成势的生动缩影,吹响了新区抓项目、扩投资的“集结号”,蓄积了接续干、加速跑的“动力源”,必将为新区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必将掀起新区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建设热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