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化政企合作 助推地方发展 蜀道集团与成都市武侯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18

2月16日,蜀道集团与成都市武侯区政府举行工作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蜀道集团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共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战略发展机遇,依托武侯区独特的资源禀赋,发挥企业的人才、技术等优势,共建紧密协作机制,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开拓更广合作空间,切实把合作成果转化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武侯区委区政府感谢蜀道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武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此次合作签约不仅拓展了蜀道集团的业务发展空间,更将对武侯区优质资源集聚、重大项目布局、产业能级提升等发挥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希望能同蜀道集团一道落实协议内容、明确工作举措,武侯区将始终秉持企业至上的理念,积极为蜀道集团投资建设下属企业总部集群基地提供保障,竭诚为企业引人才、扩投资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与企业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