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时代公司与国际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22

近日,山西云时代公司与国际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云时代公司表示,此次与国际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云时代公司作为山西省数字经济的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打造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全省数字经济总基座,为山西数据互联互通提供先决条件。同时,通过山西“1+11”大数据中心体系优势。能够为国际能源集团数智化转型提供贴身服务。云时代公司将加强与国际能源集团全面对接,紧密协同。在解决方案创新、企业数智化转型、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国际能源集团提供信息化、大数据支撑,赋能企业精细化管理。

国际能源集团介绍了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企业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观了国家先进计算太原中心、山西省大数据中心,感受到云时代公司成长速度快,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在新能源发电量预测、电力供需形势分析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技术和市场等方面优势,在信息化顶层规划、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落实、智慧电厂建设运营、算力赋能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山西能源产业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