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江产业集团首批3家被投企业成功上市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23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后,旗下基金投资企业——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首发上市申请相继获上交所科创板、深交所主板、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实现了湖北省2022年首月企业上市“开门红”。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宜昌当阳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摄像头滤光片和光通信元件等,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车载摄像头、安防监控设备以及光通信信号传输、数据中心等多个应用终端领域中。

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襄阳市高新区,是国内少数掌握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并产业化运用在航空器维修再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定制化增材制造和机载设备维修业务。自设立以来,专注于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主要从事军用及民用航空器气动附件、液压附件、燃油附件和电气附件的维修业务。

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洪山区,专注于配网不停电作业专业领域,是配网不停电作业专用车辆、专用设备、专用工具、专业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推广旁路不停电作业法、间接作业法系列产品的公司,主营产品覆盖人身防护、电气遮蔽、作业工器具、旁路装备、特种车辆和智能库房等。

下阶段,长江产业集团将以专业化、市场化、价值化为总体方向,围绕国家和省级层面的产业发展规划,推进产业升级、培育新动能,为湖北省经济“开门红”贡献更多资本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