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黎立璋:保持定力 顶压前行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07

政府工作报告主线清晰,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又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新安排,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三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黎立璋表示,这份报告令人备受鼓舞,信心倍增。

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继续交织叠加,但越是面对困难挑战,我们越要保持定力,正视困难、坚定信心,爬坡过坎、顶压前行。作为福建国资系统的一名参会代表,我将把这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传达到基层职工群众、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省冶金控股公司党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的部署,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产能置换、低碳绿色、超低排放改造、智能制造、产品结构调整等工作,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过程中交出国企亮丽答卷。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