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有金融企业创新业务模式 赋能实体经济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面对上海本轮疫情,上海国有金融企业创新线上金融业务模式,以金融力量赋能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以最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企业解忧纾困。

提升“无接触”服务能级。浦发银行积极扶持小微企业,打出一系列线上金融服务组合拳,稳定保障信贷资源供给。主动加强创新力度,重点提升“无接触”服务能级,第一时间上线“抗击疫情金融直通车”,把握小微企业小、频、快的融资需求特点,切实缓解企业用款难题。加大“无还本续贷”的推广力度,做到无还本续贷应做尽做、应续尽续,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减费让利”工作执行到位,并引导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切实打通小微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升级金融服务云超市。上海银行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多措并举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提供金融支持。升级推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云超市,进一步加快审批速度,加大授信力度,提供多种在线金融服务和丰富便捷的融资产品,抗疫物资生产企业足不出户也能享受贴心服务。疫情期间,针对暂时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通过无还本续贷等方式缓解资金压力,助力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推出“线上扫码”新模式。上海农商银行为解决中小微企业疫情期间“急难愁盼”的融资问题,第一时间推出“线上扫码”金融服务新模式,其服务以不打烊、不掉线、不断链为特点,企业可7*24小时扫码申请业务办理,另设专属客服经理对接及线上绿色通道,操作简便、借还灵活、息费透明。“战疫融资直通车”自推出以来,广受企业欢迎,扫码客户近400个,对接率100%,意向授信金额超10亿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