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启动高层次人才云选会 将提供20余万个招聘岗位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近日,上海推出“潮涌浦江 再启征程”——2022“海聚英才”系列活动,启动上海市高层次人才云选会,推进高层次人才延揽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首批参加单位预计超过3000家,将提供20余万个招聘岗位。

东浩兰生集团下属上海外服作为本次启动仪式的承办单位,充分依托人力资源龙头企业的深厚资源和专业优势,以优质引才平台为抓手,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上海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做出贡献。作为2022“海聚英才”云选会系列活动之一,在上海外服“企业云招聘”分会场,上海外服青年求职导师IP“凌佳佳”将携手知名企业HR负责人,带来先进制造业、医疗器械、化工等国家重点行业领军企业的上百个招聘岗位。

据介绍,6-10月,还将开展95场云选会系列子活动。据初步估算,首批参加单位预计超过3000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企、知名外企、科创板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以及亟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事业单位,将提供20余万个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