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文旅集团与29家金融机构签署《服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8-11

近日,山西文旅集团举办“携手山西文旅·共创美好生活”山西文旅品牌行产品推介会(金融专场)。活动现场,山西文旅集团分别与29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服务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

“此次推介会,旨在展现集团五年以来的发展成就,同各金融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提升集团‘旗舰’‘劲旅’的行业影响力。”山西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山西文旅集团分别与29家金融机构签署《服务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密切联系,最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同开启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推介会现场,充满科技感的山西文旅数字体验馆和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山西文旅云平台,生动诠释了“智云领航·慧游三晋”;回荡在乔家大院和平遥古城中嘹亮的喊嗓声将我们带回到辉煌晋商的历史画卷;山西文旅晋非园区带来了热带风情、海岛风光和充满力量的Sega舞蹈表演;来自酒店集团的“晋菜师傅”带来的一道道可口晋味小吃和酒店大厨的面点绝活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最后,山西文旅规划设计院沏上了一壶“晋”茶,献上了一份“晋”享好礼。

近年来,山西文旅集团积极落实“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各项举措,资产结构不断优化,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在文旅融合、数智文旅方面大胆创新,品牌创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面向未来,山西文旅集团将坚持“13486”发展战略,领航山西文旅融合发展新方向,踏实践行“品牌文旅”发展思路,创新文旅融合发展,创造人民美好生活,推动山西由文化旅游资源大省向富有特色和魅力的文化旅游强省转变。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