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云南建投承建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0日,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第二期2标段竣工验收总结会顺利召开。经现场外观、实测数据和工程内业检查,验收组予以项目工程质量“优良”评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mmexport1e3803bfa7a803430e55119a0b3a2276_1665707899915.jpeg

  项目实施过程中新冠疫情流行,加之柬埔寨雨季时间长,给项目施工增加了施工难度,云南建投集团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并提前完成了项目施工内容,更进一步加深了中柬友谊。

  项目期间,项目团队克服了新冠疫情、东南亚热带季风气候等不利影响,科学组织施工,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大力启用当地施工力量,并予以技术指导和支持,最终项目提前2个月竣工,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以前上学的路很泥泞,我们经常摔倒,现在变得很好,我们很开心”。一条条平整的沥青道路穿村过镇,当地居民走上了“舒心路、幸福路、致富路”。

mmexport2becd25908e259434b3deb7415c47eaa_1665707897731.jpeg

  据悉,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第二期采用本土化模式实施的援外成套项目。云南建投承建了该项目的其中4段,分别位于柬埔寨波萝勉省、柴桢省和特本克蒙省,道路总长40.41公里,项目于2019年11月25日开工,计划工期36个月。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