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隧道股份全力助推杭州南部发展“提速”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0-21

  近日,上海隧道股份城建投资“一体化”模式建设的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戴临路匝道至高架落地段正式开通,标志着时代大道南延工程高架全线通车试运行。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位于串联着杭州主城区、滨江区、湘湖新城以及萧山南部片区,起于时代大道改建工程,终于闻戴公路与规划城市中环线交叉处以南1公里处,项目主线高架全长约11.2公里,地面道路全长约3.87公里。高架道路及地面道路均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本次开通路段为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剩余主线高架、东方文化园互通C、D匝道全长约3.4公里。作为萧山重要的交通大动脉,项目建成将推动湘湖新城及杭州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将大力促进杭州南花园与主城区、滨江区之间的联系,助推杭州南部发展的“提速”,提升沿线居民生活品质、改善城市交通状况。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