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省首个坡道式双首层立体标准库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文章来源:甘肃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2-01

  近日,甘肃公交建集团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一期)A、B库主体结构顺利通过五方责任主体联合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创新采用双首层立体设计,通过对现有土地进行集约利用、优化园区布局、扩大园区承载力,提升物流智能水平,培育综合服务能力。园区一期施工内容主要包括A、B 2座高标准仓库、栈桥、引桥及附属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6934平方米。

  项目于2021年11月启动建设,在建设管理过程中,承建单位甘肃省交通物流发展集团聚焦现代物流主责主业,认真落实甘肃公交建集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力弘扬“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作风,全方位加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及成本管控,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作为甘肃公交建集团基干产业中商贸物流板块和产略产业路衍经济十大项目中唯一的现代物流项目,被甘肃公交建集团确定为2021年度实施的十大路衍经济项目之一,肩负着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使命。项目建成后将集仓储集配、快递快运分拔、电商云仓、网络货运、供应链金融等功能于一体,为兰州市高效物流运行体系的形成、物流枢纽组织效率的提升、物流综合服务能力的增强、物流降本增效目标的实现彰显国企担当,为甘肃交通物流产业发展树起新的标杆。

  下一步,甘肃交通物流发展集团将紧盯项目建设目标,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项目竣工验收投产运营,为奋力谱写全省物流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