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23年度孟加拉国核电站疏浚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1-17

  近日,12#挖泥船在博多河巴布纳标段完成试喷工作,标志着山东水发建设集团承建的2023年度孟加拉国核电站疏浚项目(紧急疏浚)正式开工。

水发.jpg

  孟加拉国核电站疏浚项目全称为“改善从蒙格拉到帕克西适航性(包括维护)工程”,工期共8年,是孟加拉国最高级别且优先发展的国家战略项目,旨在保证重型设备平稳安全地运输到卢普尔核电站,确保河道全年的通航能力。

  此次施工是该项目的紧急疏浚任务,应业主要求,各方需在最短时间内打通航道。项目负责人表示,“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从参建的多个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首先完成施工部署,开启正式施工。”

水发2.png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坚持科学施工,强化项目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确保本年度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