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38%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23

  今年以来,广西国资委系统企业牢牢把握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措施带来的机遇,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通过调整结构优化产品品种、依靠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大市场调研和市场拓展提高产品市场份额等手段和措施,沉着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统筹安排,狠抓落实,稳增长提效益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至2014年5月份,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累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幅度由年初的5.81%提高到13.38%,提升了7.57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由年初的下降81.20%,减缓为下降19.36%,减缓了61.84个百分点;总资产报酬率由0.79%,提升到1.25%,提升了0.46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由一季度的下降11.87%,减缓为下降1.11%,减缓了10.76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