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景德镇市国资委开展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调研座谈活动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20

  6月18日—25日,景德镇市国资委集中安排7个半天分别在7个监管企业开展经济运行分析调研座谈活动。国资委班子全体成员与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集体行动,深入各监管企业了解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与企业班子成员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商议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和打算,并与企业签订了2014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此次调研活动是景德镇市国资委在以往个别调研的基础上,首次开展的委领导与机关科室负责人集体调研活动。这种做法既加强了市国资委对各出资监管企业实际情况调研的针对性,又贯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改进了文风、会风,提高了调研活动的效率,同时也为委领导班子、各机关职能科室、监管企业三方提供了同步互动交流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