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国资委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9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6月17日,山东省潍坊市国资委组织各市管企业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具体负责安全生产人员、委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片《生命的红线》、警示教育片《盲洞·迷途》。

  今年6月是第13个“安全生产月”,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盲洞·迷途》详细介绍了吉林省长春市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6.3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青岛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灾难发生过程,深刻剖析了造成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应汲取的经验教训。

  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鲜活的案例,悲惨的场面,给我们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血和泪的教训,再一次警示我们,安全生产不仅与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息息相关,而且与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企业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