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带队参加德国“创新企业发展方式”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7

  日前,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业升,率广东部分省属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一行25人,由德国回到广东,圆满完成了广东省委组织的为期20多天的德国“创新企业发展方式”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于5月12日启程,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各项培训课程,实地考察了德国的知名企业,与德国的政府部门、目标企业、中介机构和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培训期间,为加强中德双方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还专门组织了“广东—柏林电影之夜”、“广东—汉堡经贸合作交流会”和“广东—巴伐利亚经贸合作交流会”等三场对接活动。

  在6月3日举行的“广东—巴伐利亚经贸合作交流会”上,广业公司、物资集团、丝纺集团和农垦集团等省属企业与德方企业签署了价值2.37亿美元的5项合作协议并与德方企业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