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工青妇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2

  为切实加强党建带群建工作,充分发挥工青妇群众组织在上海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6月6日下午,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上海国资委党委系统工青妇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坚泓主持会议。上海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上海国资委党委系统工青妇工作联席会议成员、联络员及各企业集团纪委书记等150名同志参加会议。

  徐逸波通报了新一轮上海国资国企改革总体进展等情况,并对系统工青妇各级组织更好地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挥重要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是要在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岗位建功、岗位成才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要在服务企业发展、职工成才、破解发展瓶颈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上海市机电工会主席朱斌、机场集团团委书记朱传武、百联集团女工委主任柳立玮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