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景德镇市搭建北汽工业园项目建设投融资平台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0

  继景德镇市与北汽集团正式签订汽车产业落地协议后,景德镇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近日,景德镇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了《组建景德镇北汽工业园项目建设投融资平台实施方案》,同意由景德镇国资公司代表市本级出资68%,浮梁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代表浮梁县出资32%,共同组建景德镇北汽工业园项目建设投融资公司,并由景德镇国资委牵头依法依规做好该公司的组建及运作工作。

  据悉,该公司的组建是景德镇国资委、景德镇国资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打好“工业强攻战”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加快推进该市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重点服务于北汽集团重组昌河汽车新基地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投融资保障。预计,北汽工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该市汽车产业的发展,并对推动景德镇市产业布局及产业结构调整产生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