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6

  6月3日下午,新疆国资委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俞正声主席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深入学习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新疆国资委党委书记张胜迪在学习中指出,这次新疆工作座谈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科学分析新疆形势,深刻阐述新疆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特别是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中央制定的《关于进一步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主攻方向和政策措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意志力量,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

  张胜迪强调,一要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贯彻好会议精神,首先要学习好领悟好会议精神。新疆国资委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抓好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习好《人民日报》的评论员文章及其他有关资料,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的实质。二要加强新疆国资委“三民”住村工作组的学习培训工作,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及时向各族人民传递会议精神,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三要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意见》的任务分解方案,做好新疆国资委的细化措施,完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