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系统举行“聚焦改革 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4

  近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国资委、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第八场“聚焦改革 情系民生”报告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耀中主持了报告会。北京国资委副主任张宪平作了《全面深化北京市国资国企改革》的专题报告。北京国资委及各企(事)业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干部和企业职工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会上,张宪平还就国有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职业经理人制度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张宪平在报告中从北京国资国企改革基本情况和改革背景,到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问题,以及下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等方面都做了详实的介绍,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深入浅出。与会者认为,通过听取报告会和互动交流,加深了对国资国企的了解和理解,也坚定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信心。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市委宣传部联合相关委办局,3月至6月期间举办10场“聚焦改革 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是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的第8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