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部分市国企改革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4

  日前,安徽国资委召开部分市国企改革座谈会。安徽国资委副主任朱少春主持座谈会,部分市国资委负责人、市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徽国资委有关处室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朱少春听取了各市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各市国企改革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化改革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朱少春指出,经过多年努力,市县中小企业改革基本完成,当前国有资产主要集中在投资类公司、公用事业企业以及上市公司。下一步,要紧紧围绕这三类企业深化市县国企改革。一是以管理提升、制度提升和资本提升为重点深化投资类公司改革,促进地方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二是以强化公共服务功能为重点深化市县公用事业企业改革,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社会评价机制和合理补偿机制。三是以打造优强上市公司为目标推进上市公司改革。

  朱少春表示,对各市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安徽国资委将深入研究,并积极向安徽省政府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