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景德镇国资委倾力打造中小企业节能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3

  近日从江西省中小企业局获悉,景德镇国资委监管企业景德镇市国资公司重要子企业国信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并建设运营的中小企业节能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被认定为江西省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此次全省仅有10家机构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平台,这也是景德镇市唯一获得该项殊荣的企业,并跻身“全国百强节能服务企业”之列。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当前全市中小企业都面临着自身能耗情况掌握不足,节能潜力认识不清,获取节能技术、产品、政策等信息不畅,不具备进行节能改造的技术与资金条件等一系列问题。为破解这些严重制约着全市中小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推进步伐的难题,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原有节能人才、技术、设备进行了整合,投资建设并倾力打造好了“景德镇市中小企业节能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为全市各类中小企业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设计、节能工程设计、节能产品与技术推介、节能信息、能源审计、节能咨询等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市各类中小企业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更快捷、更全面的获取节能信息和相关政策,提升对节能技术和节能产品的认知度,根据企业自身能耗情况,及时得到节能技术解决方案并实施节能工程改造,有效降低企业能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