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第二次国资监管专项工作通气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8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加强对区县国资工作的指导服务,推进市区国资工作深度交流,5月23日,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2014年第二次国资监管专项工作通气会。会议由北京国资委副主任尹义省主持,副书记赵林华通报了北京国资委系统党建、宣传、信访、离退休干部和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相关情况。市国资委党群处、宣传处、信访处、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各区县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近70人参加会议。

  赵林华介绍了北京国资委系统党建、宣传、信访、离退休干部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深入分析了相关工作当前面临形势,并结合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出了相关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建议;会上,还与区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区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