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督促市直企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6

  2014年以来,青岛国资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出资人职责定位,积极配合安全生产综合监管部门、行业监管部门的工作,督促市直企业切实加强安全生产。

  近日,青岛国资委又下发了《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关于切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及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提高防范意识;组织专项排查,加大隐患治理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教育演练;落实值班制度并加强信息沟通,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市政府国资委近期将通过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从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及落实、应急体系建立、重大危险源监控管理、隐患排查和治理情况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奖惩机制建立及落实等几个方面,对市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