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武汉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武汉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6

  5月13日,武汉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湖北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武汉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3年武汉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

  武汉市出资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武汉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高福宝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高福宝在报告中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武汉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党委重视、周密部署,落实反腐倡廉工作责任;二是多措并举、强化教育,夯实企业廉政建设思想基础;三是注重基础、加强监察,增强源头治理腐败推动力;四是深入探索、积极创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上新台阶;五是制定措施、改进作风,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六是突出重点、规范秩序,优化国有企业发展环境;七是重视信访、认真查处,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高福宝在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时指出,2014年武汉市出资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聚焦中心任务,推进改革创新,加强企业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执纪监督,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加大对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审查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深入推进我市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

  高福宝强调指出,2014年武汉市出资企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二要强化纪律建设,坚决纠正“四风”;三要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四要强化对领导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五要加强效能监察,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六要用铁的纪律打造纪检监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