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徐州召开专题调研会 讨论分类推进国企改革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6

  5月4日下午,徐州市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并讨论关于分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相关事项,重点研究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等文件。

  调研会上,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指出,徐州市的国有企业改革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生产经营类企业要重点在体制改革上下功夫,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为主要目标,兼顾社会效益;投融资企业、公共事业类企业、文化产业类企业要重点在机制改革上下功夫,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兼顾。通过政企分开、政资分开、企业所有权和经营相权分离,更加注重通过经济手段、市场化方式推进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和企业经营经营机制转变,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地决定作用,经过2至3年努力,构建完成具有徐州特色的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徐州市国有企业活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带动带动性进一步增强,培育一批在同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